星期三, 三月 08, 2006

投诉郑云城搞破坏 (2006年3月8日)

“大马一群家长”写信给北京北大方正集团公司,投诉北大方正马来西亚子公司的执行总裁郑云城,说“最近本国的教育界,尤其是与贵国的华文教育有着很深渊源的华文小学,在郑云城先生的胡搞下,变得乌烟瘴气,华校校长都成了全国的话题。”我这才知道,马来西亚有华教,中国也有华教,而且两国华教有着很深的渊源。就凭这个渊源,中国方面不能够不理我们的华文小学被郑云城胡搞到乌烟瘴气的事件。

列举了郑云城的罪状之后,投诉信说:“作为贵公司在本国的代表,对他的所作所为,我国全体的华人家长都感到失望及愤慨,也有损贵公司在本国的声誉,我相信贵国政府也不会喜欢有一个代表着贵国的公司代表如此胡作非为,损及大马与中国的良好关系!希望您能严正看待此事!”一连两个感叹号!我想马中两国的良好关系已经因为郑云城揭发校长贪污而变得很坏了。这事应该向外交部禀报。

郑云城胡搞一下,华文小学就乌烟瘴气,还损及大马及中国的良好关系,可见他的影响力相当大。难怪那天他在东方大讲堂演讲,有六百个董家教成员冒着大风雨来听。这样有影响力的人,校长职工会拿他没办法,马来西亚国内没有人治得了他,所以全国华人家长委托“一群家长”写信给中国人来帮忙制服他。中国是大国,一定能够制服郑云城,免得我国全体华人家长失望和愤慨,也可挽救马中两国的良好关系。

看了这封投诉信,我也明白了为什么这么多年来,许多人埋怨有些校长收回佣进自己的口袋,但是不敢站出来指正,因为他如果站出来,他就会像郑云城这样,不只被大树的枯枝视为眼中钉,还会让“我国全体的华人家长都感到失望和愤慨。”做人做到让我国全体华人家长感到失望和愤慨,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我国全体华人家长每天阅读专业和正义的华文报,知道全国1288个华小校长之中,全部清清白白,一个都没有贪污,都没有收过书商给的一分钱回扣。郑云城胡搞,破坏全国华小校长的名声,所以全国华人家长挺身而出,委托一群家长,投诉到中国去,把国内新闻转化为国际新闻,以便为清清白白的校长们讨回一个公道。

中国北京北大方正集团应该知道,我国是世界上出名的君子国。贪官污吏已经绝种,活着的都是清清白白的官。我国首相阿都拉全面展开肃贪,肃了两年多,1288个华小校长都平安无事,可见没有任何一个华小校长贪污。华小校长是教育下一代的支柱,是礼义廉耻之模范,道德标准特别高,是华社中最清白的群体,尤其是校长职工会那班领导,更是清清白白,郑云城却搞破坏,指大部份的华小校长贪污,罪恶之大,已经祸及马中两国的良好关系,我国全体华人家长深感失望和愤慨,希望中国方面也能插手,把郑云城这个搞破坏的人摆平,则马中两国人民幸甚!

校长职工会的校长们请放心,向中国方面投诉的工作你们不必去做,害怕华教会被连根拔起的全国华人家长们已经委托一群家长写信向中国方面投诉了。你们就集中精神对付王国丰等人,他们要你们交待过去当校长期间所收的每一分钱回扣去了哪里?我知道你们清清白白,任何钱财进出,都有单据,当然不怕,快去整理出来罢。摆平郑云城的事,留给那些失望和愤慨的全国华人家长去办好了。不要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