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02, 2006

马华揭发校长贪污 (2006年3月2日)

多谢马华公会收购了的<南洋商报>,以封面头条的方式报导董总和全国校长职工会的交恶,结果搞到精武华小董事长王国丰在报章上登广告悬赏五十万令吉捉拿贪污校长,还引发郑云城等一批不满校长贪污的家长揭竿起义,要和贪污的华小校长们周旋到底。马华这一招很高明,大快人心。

我把揭发校长贪污事件的功劳送给马华公会,因为马华总会长黄家定提倡清清白白做官,但是如何对付贪官污吏们呢?马华领袖从群众中来,当然知道华小校长贪污,已经到了相当严重的地步,而且其中一些校长还是我党同志。马华要当官的同志清清白白,全党又要和华小共存亡,那里能够容忍华小校长贪污呢?

马华领袖讲究政治智慧,所以,这一次,他们运用政治智慧,先由马华控制的<南洋商报>大事报导董总和校长职工会交恶的新闻,然后就由其他报章及网络媒体接力,继续<南洋商报>的封面头条,把董总和校长职工会的交恶新闻演变成揭发校长贪污行为的运动。贪污的校长们不要怪王国丰和郑云城等人,要怪就怪马华通过<南洋商报>的封面头条把事情搞大。至于不满华小校长贪污的家长们,当然称赞马华的政治智慧了。

一个国家的贪污情况,是不是到了胡万铎所说的“行行贪污,控制不来”,最好的标准是看教育领域是否也贪污了。负责教育下一代的一校之长在周会时,面对全校师生,道貌岸然的念道德经,一转身就向书商收佣金,就说明这个国家的贪污已经是到了控制不来的地步了。胡万铎不该姑息养奸,劝告王国丰住手,但是他所说的“行行贪污,控制不来”却是事实,所以大家也不要太责骂这个没办法的老人家了。

华小是华教的根。华小校长如果贪污腐败,华教的根也就烂了。我相信马华要和华小共存亡,所以劝告马华马青快快加入揭发校长贪污的行列,何况这次揭发华小校长贪污事件,是马华的报纸封面报导董总和校长职工会交恶所引发,马华自有责任去完成揭发华小校长贪污的运动。奸商搞刮刮乐,马青都要对付。政客要收购控制报纸,马青也群起反对。现在揭发华小校长贪污,保护华教的根,马青岂能落人后?

我把揭发校长贪污事件的引发归功于马华,不是要歌功颂德,而是对马华马青有厚望。马华领袖从群众中来,党一路来又有领袖担任副教育部长职,对华小校长的委任,校长的德性和财路,都有所认识。华小校长是否贪污,如何贪污,马华都了如指掌。马华马青如果发动其百万党员,深入群众中去收集资料,王国丰那五十万令吉赏金,最后都会归我党同志所有。不要犹豫了,即使不是为了王国丰的赏金,而是为了华教,为了党国,为了下一代,马华马青都应该义不容辞,今天就主动展开揭发华小校长贪污的运动吧,不要让国人误会马华和华小校长有什么特殊关系。

揭发华小校长贪污的事情闹大,形成一项运动,推广健康政治文化,强调为官必须清清白白的马华,当然非常重视这问题。我甚至推测,马华领袖运用政治智慧,引发揭发华小校长贪污的运动,不过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就会对付党内贪污腐败的同志。那些为官污污浊浊的领袖们,要多多保重了。你们如果曾经以各种各样漂亮的理由向商家拿过钱,清清白白的总会长黄家定一定不会放过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