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4, 2006

救华教分子林大伟 (2006年3月24日)

昨晚刚写完“正义的下三烂手法”,回应<正义日报>高级专员舒庆祥的指责,心想<正义日报>对我们的进攻不知会进行到什么时候,越想就越害怕。没想到隔天一早醒来,又看到<正义日报>再度刊登痛恨贪污校长的华教分子林大伟老师的文章,继续向揭贪者进行斗争。其好斗精神,令人佩服,也叫我更怕。

文章一开头就说,他通过电邮把文章投到<沟通平台>之后,主编回电邮提醒他,“由于文中提到<东方日报>及6位评论人的名字,一旦文章登出来,那家报纸的人及那些评论人会在报纸或网站围攻我。”说他和主编电邮来往,是要让人相信他是报馆外的读者,不是冒充读者来骂人的报馆高层。这点无可厚非,因为他前几篇文章写得不好,让很多人误会他是冒充的读者。他巧妙地澄清一下是应该的。

但是主编的回邮透露了<正义日报>明知道林大伟老师指名道姓指责他人的文章会引起争端,还故意刊登出来,证明他们是有意识的要开战。他们要对付<东方日报>和那6个评论人。林大伟的文章透露这一点,证明他是相当诚实的一个老师,不愧是华教的一分子。<正义日报>是天下第一大报,有千计员工,进攻一家新生小报和6个评论人,当然是大获全胜。这光荣之一役,搞到平日不上网的<正义日报>员工都上网去了,他们要看看那六个自命正义的评论人如何死法,也一睹上司脸上胜利的风采。这是<正义日报>掀起这场论战的最大收获。恭喜了。

明知有战事,主编还是把林老师的文章登出来,因为林老师坚定的说:“身为华教的一分子,为了华教前途,请主编让我有机会说出沉默的大多数的心里话。”林老师这番话,令人感动到眼泪直流。这种冒着被李万千等6人围攻的危险,而坚持要为华教前途说话的华教分子,董教总同仁一定要击退红卫兵们,把他从文化大革命的黑暗隧道里抢救出来,颁给他一个林连玉精神奖,以资鼓励,并作为华教斗士之典范。颁奖之日,<正义日报>一定会详细报导他如何为了华教前途,和李万千等6人进行殊死战的光荣事迹,汇为奇文。

林老师为了华教前途,受到严重迫害。他控诉:“主编所料不差,自文章刊登出来后,我林大伟的名字在网站和报纸频频出现,似乎成了个十恶不赦的坏蛋。庄迪澎、杨白杨、杨凯斌等一方论坛霸主,一直往我身上泼脏水,而且不忘借机抹黑星洲日报的一些负责人。而我,在这些所谓自由的网站却全无为自己说话的自由。”

多可怜的一个华教分子,为了华教的前途,为了说出沉默的大多数的心里话,给我们这些一方论坛霸主们一直泼脏水,身体一定奇臭无比,见不得人,只能够躲在文化大革命的黑暗隧道里苟且偷生。董教总同仁如果没有打救他,<正义日报>一定会挺身而出进行抢救的,因为他的受迫害,是<正义日报>发表他的战斗性文章所引起。对不起了,林老师,您就忍耐一点吧,<正义日报>的救伤队很快就会进入文化大革命的黑暗隧道里救您出来,您千万要坚持下去。坚持下去,就是胜利。本报社长等着迎接您呢。

林老师,您昨天战斗性的文章题目是“不受噪音干扰”,我怕我讲太多,您受到噪音干扰,会受不了。我暂时打住。改天我们再好好的聊。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