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19, 2005

华青四人帮的算盘 (2005年10月19日)

前天,10月17日下午3时12分,<当今大马>中文版挂上我的<左手右手分什么家?>.我提醒雪森甲柔四州大会堂青年团不要轻言政党和华团分家,只要让每个人的左手和右手写他们自己的历史.我说,如果你们坚持政党和华团应该分家的话,“就准备迎接分裂华团、分裂华社的罪名吧!”

一个小时之后,同日下午4时20分,<当今大马>中文版挂上了记者郭史光庆的报导,说华总青总团长陈昱铭抨击上述四州青年团联合发表言论和进行交流会的举动,就象是中国的四人帮.这马来西亚的四人帮的思维和行为,是在分裂华总青.

华青团四人帮请注意,不要怀疑我和陈昱铭串通来给你们戴“四人帮”帽子,就像政客在给政敌扣帽子前,会在他们控制的报章上先制造与论一样.我说你们会被指责分裂华团,你们果然被指责分裂华团.只能够说我有先见之明,不能说我和陈昱铭串通.我不认识陈昱铭,即使认识他,也不会和他串通干这种好事。我建议你们勿要求政党和华团分家,只要求华团和政党在相互渗透的情况下自由竞争,左手和右手竞争。名份不重要,行动才重要。遇有签名请愿的事情,右手不签时,你们左手可以照签。

看来这个华青四人帮也有听我的话。就在陈昱铭指责四人帮分裂华总青的同时,我看到另外一则新闻,说雪森甲柔四州华青团联合发表文告,支持恢复<1963年国会服务法令>,以维护国会的主权.陈昱铭在指责四人帮时,看到四人帮发表联合文告谈国家大事,就应该看到这四人帮打的是什么算盘了吧.

本来我告诉四人帮:“右手不签时,你们左手可以照签”。我的意思是说,大义当前,华总青不采取行动的话,你们各州青年团还是可以照样采取行动。比方华总青不肯呼吁马华放弃控制南洋报业,个别州青年团还是可以呼吁马华放弃控制南洋报业。再比方华总青如果真的受马华渗透而支持内安法令,其他华青团还是可以继续要求废除内安法令的。所以,不必浪费时间去呼吁华团和政党分家。

没想到,陈昱铭所指的四人帮走得比我快。华总青还没有表态支持或者反对恢复<1963年国会服务法令>,他们就已经联合发表文告,支持恢复该法令了.单此一通联合文告,华总青就应该看到,往后这四人帮还会继续为善不落人后,赶在华总青之前,发表联合文告,支持正义事业.比方支持政府反贪污,反腐败等等,抢尽华总青的风头。

大义当前,华总青如果不挑起重担,其他州华堂青年团可以挑。华总青这右手签得慢一点,州华青团这左手就抢先签掉了.如果左手如此这般一直签下去,而右手不打起精神的话,恐怕右手以后要签都没得签了.华总青团长陈昱铭等人在指责雪森甲柔四人帮的同时,要注意这四人帮打的算盘.你们掉以轻心的话,四人帮可能会变成五虎将,接着是六君子,再下来是七仙女,变成八壮士的时候,就是他们反过来控制华总青的时候了.

不过,我还是要再忠告四人帮,以后要发联合文告,如反贪污反滥权之类,不妨礼貌上先请陈昱铭以华总青的名义发,如果华总青一口拒绝或者推三推四,你们四人帮再发联合文告,华总青就没话说,再有话说就更难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