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11, 2007

不知羞恥胡言亂語 (2007年5月11日)

強權之下,弊病必生。國陣占有九十多巴仙議席,一些高官和議員們就自大起來,為所欲為,又胡言亂語。像我們昨天談到的野新國會議員莫哈末賽益,在莊嚴的國會里,反對黨議員動議討論國會大廈漏水事件時,他就不經大腦的冒出一句“華都牙也(國會議員馮寶君)每個月也漏”。

沒有負起責任,避開討論國會漏水的丑聞,還把這樣嚴肅的課題和女國會議員的月經扯在一起,在莊嚴的國會不知羞恥的胡言亂語,典當自己的尊嚴,討女議員的便宜,丟盡國會的臉,也丟盡國陣的臉。這樣人格低下的家伙,竟然還被選為國會議員,讓人覺得,這個國家一定是那里出了什么問題!

國會議長、巫統或者國陣沒有對在國會里污辱女性的國會議員采取行動,難道是默許這種卑劣的行為嗎?大人先生們,上網看看罷,看民間是怎樣看待這事件的。網民有者斥這種胡言亂語的議員為沒有教養,有憤怒的網民認為馮寶君應該當場脫下高跟鞋向這家伙拋過去,有更憤怒者認為,應該把用過的衛生棉塞進胡言亂語的議員的咀巴。

尊貴的YBYB們,你們認為這些網民粗魯嗎?無禮嗎?不尊重國會議員嗎?請你們先警告你們的好同志,要尊重他人,要尊重女性,也要尊重自己!事實上, 占九十多巴仙的國陣議員是不會支援馮寶君的,國會下議院議長就拒絕了馮寶君的動議, 不把兩位胡言亂語的國會議員提交國會特權委員會處置。

馮寶君對議長的決定感到失望之余,也對國陣女國會議員沒有在這事件上伸出援手感到傷心。馮寶君不必傷心,國陣女國會議員當然不會和你站在一起譴責他們的男同志,她們沒有站出來支持莫哈末賽益和邦莫達,你就應該感到很慶幸了。不要幻想有國陣議員站出來支持反對黨議員了。他們強大,何必這樣?

實際上,還有人站出來支持莫哈末賽益的。根據《星洲日報》報導,首相署部長納茲里就認為,Bocor這字眼是否污辱女性是非常主觀的,他個人不認為有關字眼冒犯女性。他說:“除非說出上述字眼的人有意污辱,這個我不曉得,否則‘破漏’字眼就像小便(Kencing)一樣,甚至比后者來得好聽。”

《星洲日報》的大標題“bocor比Kencing好聽 ”打得很好,是火上加油,激起民憤,讓那些為馮寶君和天下女性受辱而憤憤不平的老百姓更加怒火中燒,恨不得拿用過的衛生棉塞進胡言亂語的人民代議士的口中。

如果國陣擁有的是五十多巴仙,而不是九十多巴仙的議席,國陣高官和議員就不會不知羞恥地胡言亂語。眼前還有一位工程部長三美維魯,他曾經說過,如果你們反對建大道,可以從吉隆坡坐牛車回檳城。現在他說國會大廈漏水這種事情,全世界各地都會發生,只是他們沒有把事情報導出來。

政府工程頻出狀況,國譽受損,人民蒙羞,首相都說感到羞恥,但是首相之下 的官員還可以大大聲說風涼話,骯臟話,胡言亂語,難道我們已經到了強權之下官官相護,不知羞恥胡言亂語,民怨載道而國已不國的年代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