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05, 2007

我的内心深感羞耻 (2007年6月5日)

昨天谈论丽娜改变宗教信仰案件和阿旦杜亚被炸尸案件时,我问:全世界都在看着我们,我们逃得过世人和历史的眼光的审判吗?我以为全世界都在等待我们的法庭的判决。今天我在《东方日报》看到1000个蒙古母亲致马来西亚人民的公开信,还有阿旦杜亚的儿子致马来西亚人民的公开信,作为马来西亚人,我的内心深感羞耻。

世人并没有等待我们的法庭的判决,那两封公开信,已经给我的祖国马来西亚下了判决。
1000个蒙古母亲充满悲愤的说:“在一段时间内,我们会害怕听到传媒提起你的国家的名字。由上帝赐予大马的名誉,就这样被玷污了。这恶名将永垂不朽存在,这都是由残暴的行为引起的!难以置信的是,这宗谋杀案牵涉了所有刑事行为,包括非法逮捕、暴力、抢劫、谋杀、阴谋和贪污。”

我这一生中,还不曾听闻有人害怕听到我的祖国马来西亚的名字!说这话的人,内心对我国该有多大的愤恨呀?这怎不叫我深感羞耻呢?虽然我知道,在一个人们高喊正义至上的国度里,不是每个人都有羞耻心的。正义之士可能指责这1000个蒙古母亲在抹黑他们的祖国马来西亚。因此,我必须重复:读着1000个蒙古母亲给我们的信,我的内心深感羞耻。

1000个蒙古母亲训诫我们:“如果这次诉讼,是为了暗中保护个人,或一群人的利益,那么马来西亚的声誉,将在人性的面前毁于一旦。”训诫之余,她们竟然还对我们怀抱希望:“我们希望不会再有更多的射杀和爆炸发生在马来西亚的绿色丛林中。我们希望不会再有任何对一位母亲而发动的攻击。”

敬爱的蒙古母亲们啊,你们的控诉,你们的判决,你们的训斥,你们对我们的希望,都叫我们无地自容!我敢相信,也请你们相信我,在马来西亚,除了极少数失去了羞耻心的政客财主以及他们的追随者,除了极少数作奸犯科的败类和假正义假爱国之士,大多数马来西亚人民在读着你们的公开信时,内心都深感羞耻。

作为马来西亚子民,我们要为自己国家的败类对贵国母亲及孩子无人性的伤害,祈求你们的宽恕。我们支持你们的要求:“让罪人在公平及真理下受到审讯和忏悔。”你们说得对:“马来西亚公平的司法以及领导人,在无需任何人指导也明白,对于两名必须接受命运安排的遗孤,需要怎样的赔偿。”

阿旦杜亚的儿子一字一泪的公开信,令人深感悲恸。长期向全世界贩卖正义口号和优秀文化的马来西亚大国民啊,在这两个孩子面前,还能够抬起头来吗?孩子对母亲的爱和思念,让他们纯洁的心跃然纸上,让我们的国家更形污浊,希望能够召唤更多马来西亚子民的羞耻心!

敬爱的蒙古母亲们,阿旦杜亚的孩子们,我们马来西亚人亏欠你们太多了。我们愿意和你们站在一起,呼唤我国的良知和司法公正。你们的两封公开信,像两面镜子,一面映出我们丑恶的真面目,叫我们不要自欺欺人;一面直射我们的内心,唤醒我们的羞耻心。感激你们之余,我还是要说:读你们的信,我内心深感羞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