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12, 2006

马华总动员反贪污 (2006年4月12日)

昨天我写“黄家定的百副棺材”,对马华总会长黄家定在中国宣布誓死对付贪官污吏歌功颂德一番。一转身,在<自由媒体>看到有人转贴<南洋商报>有关黄家定在厦门大学演讲的新闻,也有网民反应,对黄家定准备百副棺材反贪的故事冷嘲热讽,说他在中国车大炮,在国内就像什么一样。都是些不堪入耳的话,我看了摇头。

对黄家定冷嘲热讽的人太不懂得珍惜好领袖了。在马来西亚,贪污严重,连首相署部长都说贪污已经成为国人的文化。贪官不灭,国家会亡,人民正苦无清官领导反贪污,好不容易等到黄家定站出来,誓言像中国前总理朱容基,打造100副棺材,99副给贪官,一副给自己,这种准备和贪官污吏同归于尽的道德勇气,赢得中国人的如雷掌声,却有马来西亚人不但不引他以为荣,还讲风凉话,太令人失望了。

百万马华同志们,不要理会这些人对黄家定总会长的冷嘲热讽,应该立刻组织起来,动员至少五千名同志到机场拉布条举标语欢迎黄家定胜利访华归来,并在现场高呼反贪污口号,让首相和国人知道我党全体同志全力支持总会长誓死对抗贪官污吏。

黄家定总会长准备好100副棺材向贪官污吏宣战,在这生死关头,马华百万同志岂可坐视不理?在马来西亚,要进行反贪污运动谈何容易?正义的报章都说贪污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贪官污吏成群结党,官官相护,甚至控制传媒,掩盖真相,毁灭证据,最近有关部份校长贪污事件,吵了很久,闹到很大,结果到今天还没有揪出一个贪污校长来,反而是站出来揭发贪污者被指名道姓污为红卫兵搞文化大革命。

黄家定如果没有得到百万马华党员和主流报章的支持,搞不好也会被人反咬一口,成为搞文化大革命的红卫兵,那就冤枉了。那些揭发校长贪污的朋友们,没有宣称准备了一百副棺材,所以还好下台,黄家定在十三亿人口的大国发出准备百副棺材的豪语,如果到时百副棺材摆着空荡荡,恐怕很难下台,面子很不好看。

豪言壮语已经发出,百副棺材已经备好,马华百万同志除了和总会长共赴时艰,已经没有退路。这是黄家定动员马华百万党员的政治智慧,是置之于死地而后生的政治策略。在外国宣布誓死反贪,是时机的掌握,使同志们觉得话已出口,任何退缩的做法,都会被世人所耻笑。马华百万党员只有总动员,和贪官污吏进行一场殊死战,誓把至少99个贪官污吏装进备好的棺材里去。

马青团在廖中莱的领导之下,对搞刮刮乐的奸商都可以宣战,现在总会长和贪官污吏决一死战,意义更是不可同日而言,马青同志一定身先士卒,走在最前线,为黄总会长冲锋陷阵,把贪官污吏一个个揪出来,装进棺材。

马华妇女组能顶半边天,仗义不让须眉,中国小龙女南来勾引我国男人,同志们都会出面收拾她们,现在总会长带领全党向贪官污吏宣战,妇女组一定会义无反顾,手挽菜蓝就上战场,为男同志们送粮送暖,至到打倒贪官污吏,把99个棺材装满。黄家定誓死肃贪,同志们如此这般支持,立大功指日可待矣。同志们,努力罢,不要让99个贪官消遥棺材之外,留下一个总会长黄家定被人家耻笑,说他在外国车大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