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08, 2005

是谁破坏国家名誉? (2005年12月8日)

国人现在替林吉祥和郭素沁等人担心,他们大胆揭露警察滥权,虽然得到大部份国人赞赏,但是国阵里的一些领袖,正在设法替他们戴上“破坏国家名誉”的帽子,搞不好受到惩罚的不是滥权的警察,而是林吉祥和郭素沁等人。

要给林吉祥和郭素沁等人戴帽子的国阵领袖,不是在咖啡店,而是在庄严的国会堂殿里指责行动党为了博取廉价的政治宣传而渲染警察滥权事件。国内安全部副部长诺奥玛说,行动党应该向马华学习处理类似案件的手法,不要渲染。他说,现在你已经看到事件的负面影响了,全世界都认为大马好像阿布格莱布监狱。

国阵京那巴当岸国会议员说,行动党怀有破坏国家经济的议程。国阵山都望国会议员旺朱乃迪说,行动党为了本身利益作廉价宣传,其中有隐议程。国阵勒当区国会议员阿敏沙木更好玩,他促请独立调查委员会,调查刻意破坏国家名誉的人士。这些人士,不是贪污滥权的警务人员,而是揭露警务人员贪污滥权的行动党领袖!

副部长和国会议员的谈话,总结是:那些揭露警务人员贪污滥权的行动党领袖,是破坏国家名誉的人。这些话,如果出自咖啡店里喝茶聊天的市井小民之口,都会给人轰为没有头脑。但是,出自尊贵的副部长和国会议员之口,老天,这个国家还有什么希望?这种事,只会发生在这个什么事情都能够发生的国土上。

这样丢脸的言论出现在我们的国会堂殿,传出去会破坏我国的名誉。根据我国国情,家丑不应外扬,政府应该下令封锁消息,不准任何媒体报导这些幼稚的言论。太丢人了!好在我们的电视台没有直播国会会议情况。破坏国家形象的新闻,应该连夜被抽起,我们不久前不是曾经下令各主流报章抽起夜报的头条新闻吗?那新闻报导国内安全部副部长说了一句“外国人如果认为我国警方残暴,可以回去”,让我国的名誉大大受损,还好这位副部长及时道歉,要不然,国家的颜面无存。

如果这些破坏国家名誉的歪论能够成立,如果林吉祥和郭素沁等人揭露警察滥权是破坏国家形象,那么前首相马哈迪揭露我国的贪污情况已经浮出台面,也是在破坏国家的名誉?我国现任首相阿都拉推行反贪污运动,揪出贪官污吏,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马来西亚有好多贪官污吏,岂不是也在破坏国家的名誉?诺奥玛等人在国会里应该庄重一点,不要随便开前首相和现首相的玩笑。

从马华公会领袖们姗姗来迟谈论警察滥权事件开始,行动党领袖们就已经嗅到国阵反扑的到来,因为马华领袖强调他们比行动党更早接到赤裸女郎被辱录像,只是他们不像行动党那样处理这录像。这就开了一条路给诺奥玛等国阵领袖在国会炮轰揭露警队丑行的行动党领袖,指行动党渲染有关课题,破坏国家名誉。诺奥玛和马华紧密配合,在国会大赞马华处理类似案件的手法,认为行动党应该向马华学习。

行动党领袖如果向马华学习,当今大马一定天下太平!什么事也没有。打开报纸,看到的都是同志们欢天喜地庆祝党庆的新闻,没有人渲染女郎被辱事件,国家的名誉当然也就不会被破坏。诺奥玛在国会大赞马华,马华领袖们当然深感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