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08, 2005

马青社青携手反贪 (2005年9月8日)



南洋商报九月四日报导,巫统青年团和回教党青年团携手合作,通过反毒局,展开反毒品运动.巫统青年团团长拿督斯里希山慕汀很开明的说,巫青和回青抛开政治立场的歧见,合作反毒,没有什么不妥,不会面对阻力.他还要求巫青团宣传秘书依利斯主动联络回青团成员,讨论合作反毒事宜.而对方也已经给他回音。

巫青团和回青团能够为了我国人民的利益,抛弃歧见,携手合作,为我国政坛开启了新风气,值得赞赏,也应该成为我国所有青年团体学习的榜样。马青团新任总团长拿督廖仲莱是个聪明的领袖,近来时时学习,他看到这则新闻,一定能够有所领悟,一定能够体会到巫青团主动和回青团搞反毒,大大地提高了巫青团的形象。因此,马青团也应该像巫青团那样,和其他朝野政党青年团开展有益于党国和人民的活动。

滥用毒品在马来社会里是个大问题,消灭毒品是马来社会的共同愿望,巫青团和回青团就携手合作展开反毒品运动,作为兄弟团体,马青除了应该祝福巫青团和回青团合作成功之外,还应该见贤思齐,有所行动,最具体的就是联络行动党的社会主义青年团,合作进行一些有利于党国和人民的活动,比方反贪污运动。

贪污是我国社会的万恶之首,其祸害不下于毒品。贪污盛行,可以亡国,这已是全国人民的共识。我国现任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一上台,就大声疾呼反贪污,朝野政党大力支持,却没有什么实际的行动,叫国人失望。马青总团在这次党选之后,浮现叫人期待的全新脸孔,尤其是新任总团长拿督廖仲莱,据说外柔内刚,坚持正义,敢做敢当,党内外都认为由他发起反贪污运动,是最适合的人选。

马华前任总会长敦林良实玉洁冰清,担任交通部长期间,大力反贪污,比方他曾经下令调查陆路交通局发出十万张假驾驶执照事件,至今还传为美谈。马华现任总会长拿督斯里黄家定是林良实调教出来的高徒,青出于蓝,不但秉承林良实的廉洁作风,更大大声喊出了要“清清白白做官”的口号,训导全党各级官员,上至部长,下及村长,都要清清白白做官,不得贪污,违者马上开除出党。照报纸的说法,总会长在党内带起一股新风。廖仲莱领导的马青团,作为马华的先锋队,迎着这股清清白白做官的新风,在前任和现任总会长的感召之下,应该一马当先,扑向贪官污吏。



我建议马青团马上向巫青团看齐,邀请反对党青年团合作,配合我国反贪污局,进行一系列反贪污活动,这肯定会得到黄家定领导的党中央的全力支持,也会得到国阵其他成员党的赞赏,尤其是带头反贪污的首相阿都拉,对马青团新领导也会刮目相看。到时朝野政党青年团的反贪污活动的开幕仪式,请首相主持,首相一定光临。

我看见巫青团和回青团合作反毒,心血来潮,建议马青和其他朝野青年团合作反贪污,因为我国人民对贪官污吏深恶痛绝,马青团如果排众而出,联合朝野政党青年团,配合反贪污局,揪出贪官污吏,一定举国欢腾,而马华的声望也将被推到颠峰。写到这里,我突发奇想,廖仲莱读了这篇文章,会不会马上拿起电话,联络行动党社青团团长,邀请社青团和马青团携手合作,向贪官污吏们宣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