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08, 2006

人民痛恨贪官污吏(2006年2月8日)

昨天我说,首相喊反贪污,我们要支持他,他喊一千次,我们就陪他喊一千次。正义又清清白白的政治领袖当然会反驳我,说喊有什么用,他们要的是实际行动,他们不公开喊反贪污以哗众取宠,他们在内部静静的争取,有成绩了的时候才宣布。老百姓会相信清官们在内部静静的争取反贪污的实际行动吗?

反贪污运动推行不起来,只有两个可能性,其一是全国的官绝大部份是清官,大家清清白白,不会无端端去搞什么反贪污运动;其二是贪官污吏太多了,大家心照不宣,都知道对方的底,这样的情况底下,反贪污运动搞得起来吗?首相高喊反贪污,但是反贪污运动搞不起来,到底为什么呢?是因为第一种还是第二种情况搞不起来呢?

我们要清清楚楚的告诉贪官污吏们,老百姓对你们深恶痛绝!他们一提到贪官污吏,就吐口水,骂声不绝。贪官污吏如果自己涂脂抹粉,扮到清清白白,老百姓会更不客气的咀咒他们,没有一句好话,这些话,太难听了,我不敢写出来。

普通老百姓不会写文章登在报纸上,即使写了,高喊新闻专业的报纸也不会登他们那种咀咒贪官污吏的文章。就是这样的情况,使到我们的贪官污吏不知道自己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地位,老百姓对他们吐口水,他们以为老百姓看到他们的荣华富贵流口水;老百姓看到他们时金刚怒目,他们说,哪,你们看,他看到我有钱就眼红!

谈到人民对贪官污吏的痛恨,我要介绍一篇好文章给所有当官的同志们看。同志们,上<当今大马>和<独立新闻在线>看看柔佛州人民之友二月六日悼念林清祥逝世十周年的纪念文章罢。林清祥离开十年了,人民之友觉得他还活着。追思文章写道:“人民无法忘记林清祥,不是因为他是高官显要,而是因为他真诚地为人民服务。投机者对高官显要的阿谀奉承,永远比不上人民对伟大领袖无私奉献的衷心拥护。贪官污吏就算权势再大,也不过是尊贵的(YangBerhormat)小人,鄙劣的高官。他们就算活着,人们也恨不得他们早点离开人间,好让天下太平。”

柔佛州人民之友表达了人民的心声,他们对林清祥的怀念和尊敬,很自然的转为对贪官污吏的咀咒,甚至真情流露地表现他们恨不得贪官污吏早死早好的内心感受。这种文章,报纸当然不会登,贪官污吏不上网,当然也不会看到,太可惜了。读过这篇好文章的人,应该介绍给所有搞政治和当官的朋友,不管清官或者贪官,都应该阅读人民的心声,知道当官者的将来,如何可以流芳百世,或者遗臭万年。

人民对贪官污吏的深恶痛绝,很少在主流媒体看到。政界讲到反贪污,都只是说些不着边际的话,甚至把反贪污当作禁区,碰不得,首相阿都拉高喊反贪污,高官们都装聋作哑,当然更没有行动。人民怎不失望?柔佛州人民之友对林清祥的追思怀念文章,发表在新春佳节期间,本来不该说不吉利的话,但是他们还是忍不住流露出人民对贪官污吏的咀咒,希望贪官污吏早死,好让天下太平。贪官污吏确实是天下不太平的重大因素。我们祈求天下太平,要让贪官污吏们知道他们在人民心目是什么地位。不要再在人民的面前大摇大摆扮神弄鬼。贪官污吏们请注意,主流媒体对你们的涂脂抹粉的背后,有人民对你们深恶痛绝的咀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