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07, 2006

请同志们喊反贪污(2006年2月7日)

政治领袖喜欢搞很多小动作来自我宣传,也有一些新闻专业挂在口头上的媒体替他们卖力地涂脂抹粉,我们看得厌了。有时候我们评一下他们的小动作,也只是当作笑料,让大家分享,使我们的生活不会那么紧张。但是,如果政治领袖是针对大课题,作符合民心的喊话,我们如果没有跟着喊,就好像没有尽一个公民的责任。

因此,每当首相阿都拉高喊反贪污,我就跟他一起喊。反贪污是民之所欲,首相喊出人民的心声,我们如果没有陪他喊,没有支持他,我们对得起我们自己吗?我们对得起我们的子孙后代吗?首相喊反贪污,我们一定要支持。他如果喊一百次,我们就陪他喊一百次,他如果喊一千次,我们就陪他喊一千次。

听首相喊反贪污,总比听小学老师讲“活到老学到老”的大道理强得多多。反贪污既是民之所欲,应当常在政党同志们的心中。老百姓随着首相高喊反贪污,喊到声音沙哑了,政党同志们可以不跟着喊吗?尤其是那些三天两头宣称自己敢怒敢言的同志们,为什么不站出来,以一些实际行动打击贪官污吏呢?想当官的同志们,如果期望首相委任你们一官半职,最好快点站出来,陪首相高喊反贪污,这样可以赢得首相的赞赏。这是搞政治的一点小窍门,我免费透露,不要日后怪我没有提醒你们。

假如终身学习可以搞成一个运动,为什么反贪污不能够搞成一个运动呢?假如打击刮刮乐可以搞成一个运动,假如反跑马机可以搞成一个运动,假如种大红花都可以搞成一个运动,我实在看不出反贪污为什么不能够形成一个运动。

今天报纸报导,首相又在高喊反贪污了。他说,反贪污不可手软,反贪污局应该勇往直前展开反贪污行动,总检察署必需积极进行检控工作,以免首相署被指责在反贪污行动上怠慢。首相很在乎他的首相署被指责在反贪污的行动上怠慢。那些曾经展开各种各样运动,惟独不曾展开反贪污运动的政党领袖们怎么可以不在乎首相的呐喊呢?政党被指责逃离政治,最好的应对方法,就是展开轰轰烈烈的反贪污运动。

阿都拉上任首相之初,某政党邀请他出席一项集会,我刚好路过,看到同志们找来一大堆竹,绑在会场的周围,意在歌颂首相的高风亮节。当时我几乎笑破了肚皮。同志们,要歌颂首相的高风亮节,不是砍下有节的竹绑起来给首相看,这不但不实际,还很滑稽。首相的高风亮节显现在反贪污,同志们应该以实际行动,展开轰轰烈烈的反贪污运动,才是真诚的歌颂首相的高风亮节。老百姓早就期待国阵成员党们轰轰烈烈的展开反贪污运动,可是,竹砍了,绑起来展览了,反贪污运动就是没有展开。同志们展开的不是反贪污运动,而是别的运动。

赞颂过首相的高风亮节的同志们请告诉我们:为什么不展开反贪污运动以支持首相的廉政呢?有时间砍竹来歌颂首相的高风亮节,有时间种大红花表示爱国,有时间带领大群记者陪你们到老人院孤儿院派红包,有时间每天看十多份报纸,确保报纸不会乱乱写,为什么没有时间展开反贪污运动来支持首相的反贪污努力呢?民之所欲,有在你们的心吗?老百姓总在首相喊反贪污的时候,陪他一起喊。你们也喊一声来听听吧,PLEASE。。。。。人民都想听听你们喊反贪污的声音是怎样的,他们没有听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