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13, 2007

国阵谢马接选民书 (2007年4月13日)

亲爱的马接选民:多谢了,多谢你们如首相阿都拉所说,继续对国阵充满信心,把你们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给国阵,让国阵候选人赖明忠以4081张多数票击败行动党的廖政光。赖明忠得票5533张,廖政光得票1452张,虽然没有达到让廖政光失去按柜金的目标,但正如副首相纳吉所说,这已经是辉煌的胜利,令人满意。

这不只是国阵的辉煌胜利,更是马接选民的辉煌胜利。马接选民趁这次补选,运用政治智慧,从国阵手中取得各种各样好处,同胞们可以全国走透透去探听,看看那些议员健在而没有补选的选区, 那里有像你们这样幸运,要什么就有什么。

亲爱的马接选民,众所周知,国阵推行健康政治文化,领袖们默默为人民服务,只爱做事,不爱宣传。自从拿督傅润添不幸逝世之后,我们就日夜赶工,为马接人民服务,如耗资120 万令吉的“拿督威拉傅润添休闲公园”的首期50万令吉工程,我们在短短的12天里就完工,效率之高,令人叹为观止,但我们坚决不作廉价宣传,不求人知,反而是一些媒体闻风而至,加以报导。

国阵施恩不求报,感动我国媒体,纷纷报导这些日子以来我们为马接选民所做的好事。网络媒体《当今大马》更热心地根据两周来的媒体报导,整理出一份国阵派送给马接选民的糖果清单,一条条详列何人何时何地派送了什么好东西,其中包括散发热气、乌黑发亮的全新柏油路,让村民晚上开车都不必打灯的新路灯等等,都是马接选民期待已久的建设。

此外,副首相纳吉颁发地契给居民、拨款维修回教堂,兴建图书馆,提升水管,甲州首席部长莫哈末阿里宣布兴建80单位的中廉价屋, 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黄家定宣布拨款65万提升新村道路和沟渠及安装礼堂冷气等等,都是很实惠的服务。《当今大马》如此这般整十条胪列下来,其价值就已经超过六百万零吉。

凡此种种,有证有据,不必国阵自吹擂,任何人登上http://www.malaysiakini.com/.查阅有关清单,就可一睹国阵的丰功伟绩。在此我们也感谢《当今大马》给我们做的宣传。今后国人要知道国阵为选民做过什么好事,务请登入《当今大马》查阅。

国阵领袖在马接这里拨款,那里拨款,颁地契,送东西,开演唱,请吃饭,教查查,甚至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冠军古健杰和陈文宏也接来开签名会,推动羽运,为马接同胞鞠躬尽瘁,毫无怨言,就是希望马接同胞在补选中投国阵一票。马接选民果然没有辜负国阵的期望,把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给我们,让我们深深感动和感激。

马接选民这种知恩图报的美德,应该载入史册,列为国阵终身学习运动的主要教材,供我子孙万代学习,以丰富我国报恩文化之内涵。

补选已过,国阵感谢马接选民的支持,并誓言在未来的日子里,以建设拿督傅润添公园的速度,来兑现这段期间对马接选民所做的一切承诺。同胞们,我们答应你们的地契和拨款等等,很快就会送过来,你们耐心等待吧。末了,让我们再说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