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6, 2006

我党同志太辛苦了 (2006年10月26日)

五年前,马华以救世主的姿态收购南洋报业,当时制造的印象是南洋不行了,所以马华出来打救南洋。五年来,马华和张晓卿两个共主将股权转来转去,最后的印象还是南洋商报那班同志不行,还好有真正的救世主张晓卿出来打救他们。

就这样,在林良实,黄家定和张晓卿几个救世主的声声爱护之下,还有新闻界前辈们忠心耿耿替救世主打点一切,南洋报业终于堂堂正正落入张晓卿手中。这些日子四合一报纸的宣传,就是南洋商报那班同志不行,最后张晓卿不得不现身收拾这烂摊子,为南洋带来蓝天。

人们等待着新闻界前辈刊登更多赞颂救世主的文章,同时觉得南洋商报里头的同志们最冤枉。被政客财主糟蹋了,还被人制造不行的印象。528报变时,还有将近半数的马华同志出来为他们说公道话,认国人知道马华和张晓卿利用政治压力强行收购南洋,不是因为南洋商报的同志们不行。现在张晓卿露出原形,又以救世主的姿态出现,马华百万同志们竟然都不出声了。南洋儿女们纷纷追问,当年反对收购南洋的同志们那里去了?都哑了吗?

我说,不要怪我党同志。五年前,国泰民安,同志们得空,所以有将近一半同志站出来反对我党和财主联手控制报纸。今时不同往日,现在国家面临许多问题,我党同志很不得空。何况南洋报业本来就已经是我党和张晓卿共同控制,这之前我党四十多,张晓卿二十多,现在我党二十多,张晓卿四十多,实质上没有什么不同,同志们都很忙,那里有时间去谈政商勾结控制报纸之类的小事情?

同志们这些日子以来太辛苦了。国家经济不对劲,治安不靖,盗贼突起,警方人手不够,我党同志们奋起组织志愿队协助警方,加紧巡逻,保卫人民。有少女失踪,同志们也挺身而出,例如最近拉曼女大学生邓君仪失踪,我党就悬赏万元,还动员全国百万同志,分头去找。此外,跑马机残害我国青少年,我党同志也帮忙警方明侦暗查,加强取缔。中国小龙女勾引我国男人,如果没有我党出面对付她们,不知多少家庭将支离破碎。不只这样,我们还搞朱比德活动,撮合我国未婚男女,免得我国华裔人口不断下降,日后成为少数民族。凡此种种,我党同志们都默默去做,含辛茹苦,没有怨言。

我党同志只爱做事,不爱宣传,埋头做了这许多事,一些仇视我党的人士还指责我们逃离政治。他们要我党处理巫青团的种族输赢论,第九大马计划下增建多少间华小也要我们说清楚,还有翁诗杰提起华小拨款被干捞事件,他们也话多多,最近那个林德宜博士搞出土著股权已达45%的事情来,这些人也要我党站出来讲话。说什么嘛,那是林德宜和巫统之间的事情,为什么扯到我们马华身上来了?林德宜的报告又不是我党马华叫他写的,关我们什么事?没有看到我党同志们都很忙吗?

我党将南洋股权谁掌的问题明朗化,五块多买来,四块多卖给张晓卿,报纸要把张晓卿和黄家定总会长描为南洋的救世主,又关我党什么事?同志们太辛苦了,那里还有时间和精神去管南洋报业转手的事情,你们不要烦我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