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21, 2007

机密法令是贞操带 (2007年2月21日)

著名宗教司阿布哈山趁新春佳节,给大家带来一点欢乐,他建议女性戴贞操带,以免被强奸,在保护女性的同时,也让大丈夫们有安全感。此话一出,八方回应,把他骂得狗血淋头,最典型的骂法是说他的脑袋还停留在十字军东征时代。不只是妇女组织和温柔体贴的大男人们对他口诛笔伐,国际特赦组织大马分会也对他的言论表示震惊,相信这番言论已经传遍全世界,再一次让大马扬名海外。

阿布哈山的大胆言论叫许多评论人兴奋莫名,尤其是那些对所谓敏感课题避之则吉的评论界朋友们,他们走在钢索上,这个不可以评,那个不可以论,阿布哈山这种不尊重女权的言论,没有触及贪官污吏的德行,不会对当权者或者老板的利益有所威胁,正好可以大作文章,于是大家万箭齐发。

星期日的星洲日报已经报导阿布哈山作出澄清,说他的建议只是开玩笑。但是星期三的星洲日报还有副总编辑郑丁贤的文章对他冷嘲热讽,说他的脑袋瓜上还戴着一具贞操带,并反建议贞操带古物今用,用来锁那些时常寻花问柳的大男人,并由阿布哈山带头试用一个月云云,可见阿布哈山的澄清并没有被接受,正义之士们并不放过他。

事关女人的贞操,那里可以随便开玩笑的?这就像政府的清廉是不可以随便拿来开玩笑一样。所以,当有反对党人公开政府和大道公司的合约以挑战政府的清廉时,工程部长沙美就指责他们是街头玩耍的顽童,怎么可以开这样的玩笑?政府和大道公司的合约是官方机密文件,是不可以公开的。

官方机密文件是不可以随便让任何人翻动来看的,只能让有关系的双方翻看,就像女人的私处,只能让自己的丈夫看。官方机密文件有如女人的贞操,应该受到非常严密的保护。对这一点,政府非常在意,绝对不像我们温柔体贴的大丈夫一样,对自己心爱的女人的贞操掉以轻心,反对她们戴贞操带。

政府保护官方机密文件,如事关人民福祉的大道合约,比一般男人保护他们的女人的贞操认真多了。尽管有人反对让他们心爱的女人戴贞操带,我国政府为了保护官方机密文件,早就打造了一幅贞操带来保护它们,这就是著名的官方机密法令。除了政府有关官员和大道公司负责人之外,任何人都休想可以翻动这些机密文件的一根毫毛。

官方机密法令就是一具贞操带,把所有官方机密文件锁到紧紧,闲杂人等,休想碰一碰它。碰也没有用,没有那把锁匙,谁也开不了。公正党的卡力和蔡添强,还有行动党的刘天球等街头玩耍的孩子,不知天高地厚,胆麻麻地就摸了人家的贞操带一把,结果怎样,诸君已经亲眼看到了。

郑丁贤认为阿布哈山所提的贞操带可以古物今用,我觉得这贞操带可以让苦无非敏感课题的评论人加以发挥之外,还让我们联想起事关人民利益的大道合约,被官方机密法令锁到紧紧,就像古代女人被贞操带锁到紧紧一样。这些日子里大张旗鼓抨击阿布哈山的姐妹弟兄们,你们大力反对男人使用贞操带把女人的贞操紧紧的锁住,应该也会反对政府使用官方机密法令把事关人民利益的大道合约紧紧的锁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