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18, 2007

请记得张明添基金 (2007年1月18日)

巴都达南补选,反对党杯葛,国阵候选人阿都阿兹对垒未满22岁的年轻小伙子黄志彭。马华领袖纷纷发表文告,痛打这小子和其后台彭州行动党。众多文告之中,马华妇女组主席黄燕燕那一篇写得最好。不过听说马华中央宣传局要求传媒撤回这篇文告,叫人啧啧称奇。

我看了有关文告内容的报导,黄燕燕一面宣扬我党的大功大德,一面嘲笑政敌的无能无力,大长我党志气,大灭敌人威风,为什么要撤回呢?后来,<当今大马>追踪报导,疑是黄燕燕的文告嘲笑独立候选人黄志彭只有SPM资格,,而国阵巫统候选人阿都阿兹也是SPM资格,打敌人却打到自己人,因此急急要求媒体收回。

黄燕燕看不起她的年轻宗亲黄志彭,说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连基本问题都无法完整地回答,须劳烦其父亲黄魁令回答。她尖酸刻薄的问道:“若黄志彭当选州议员,岂不是要带他的父亲一起上州议会,以供咨询之用?”不只这样,黄燕燕在揶揄黄志彭的学历只有大马教育文凭SPM时说:“要是她有意继续深造,可以选择校誉良好的拉曼学院及拉曼大学就读。若他面对财务上的困难,也可申请2所大专学府的各类奖贷学金,包括马华发放的张明添基金。”

有医生专业资格的黄燕燕嘲笑只有SPM资格的黄志彭,这小伙子一定很伤。不过,黄志彭,你不必伤心,虽然你只有SPM资格,没有进大学,但是,除了提倡健康政治文化和努力背诵弟子规的黄燕燕和百万马华同志会嘲笑你之外,其他活着的人都不会嘲笑你。我们祝福你,给你打气,你还年轻,年轻就是本钱,你要加油,读个学位回来,不要让燕燕阿姑拿着拉曼大学和张明添基金笑你!

黄燕燕的巫统同志、黄志彭的对手阿都阿兹就更伤了。他不但只是SPM资格,他已经47岁,过去几十年,他也没有进拉曼学院或者拉曼大学弄个学位回来,他的本钱比黄志彭少得多。黄志彭败选之后,可以进大学,阿都阿兹中选后就可怜了,SPM资格,又不能带他的爸爸一起上州议会供咨询之用,一定会很惨。

黄燕燕以张明添基金讽刺黄志彭,勾起华社对张明添基金的回忆。张明添基金是马华的骄傲。要不是有大学资格的马华领袖们把张明添交给他们的千万元教育基金收了20年才拿出来,别说黄志彭可以申请,黄志彭的爸爸妈妈当年都可以申请张明添基金去读大学了。多少华人子弟当年期待申请张明添基金以进大学,却因为张明添所托非人而不可得?如今他们看到黄燕燕以张明添基金来嘲笑只有SPM资格的华人子弟,心里会怎样想?

黄燕燕读太多弟子规,忘记了张明添基金的历史,才会得意忘形地以张明添基金来嘲笑只有SPM资格的黄志彭。我们恳请所有拥有大学资格的马华领袖们,千万记得张明添基金的历史,才不会步黄燕燕后尘,以张明添基金来嘲笑没有大学资格的华人子弟,如黄志彭。至于阿都阿兹,你们只能够像黄燕燕那样笑他只有SPM,千万不要叫他申请张明添基金,他如果成绩好,不必痴等马华托管的张明添基金20年,他任何时候都可以拿到政府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