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07, 2007

政治阴谋应该追究 (2007年8月7日)

同志们如果还没有忘记几十年前被我党马华公会开除党籍的马青创始人沈慕羽先生,一定还没有忘记13个月前被我党冻结党籍的彭加兰丁林区州议员刘德贤。今天的报纸说,新山警方通知刘德贤,警方对他的绯闻案的调查工作已经完结,发现他是清清白白的,于是副检察司决定不对他提出任何控诉。

所谓绯闻,见于报章。去年7月6日的清晨,我党许俊兴同志率队到新山淡杯某座公寓找他的妻子梁瑜夏同志,女佣不肯开门,他们破门而入,发现刘德贤同志和梁瑜夏同志在同一间房内,刘德贤打开门时,用手枪指着许俊兴同志等人。就这样,警方援引刑事法典几项条文调查他是否犯上蓄意伤人、诱拐他人妻子及恐吓等罪。我党接着在7月11日宣布冻结他的党籍。

对刘德贤来说,这是奇耻大辱。梁瑜夏同志还因此在7月14日写下四封遗书后,以药配酒自杀,刘德贤及时发现,把她送院急救,挽回宝贵的生命。昨天,警方证明他和梁瑜夏之间清清白白之后,刘德贤在记者招待会上说:“这根本就是政治阴谋,如果我没有30年的从政经历,肯定会疯掉,你以为我没有想过自杀吗?!”

那些刚加入我党的青年才俊们看了这故事,应该从中学习,不要期望搞政党政治可以一帆风顺,一步登天,你们看刘德贤同志,累积30年的从政经验,才能够在面对政治阴谋时不会疯掉,才能够想过自杀而没有自杀,才得以讨回清白。

政党政治斗争中,最可怕的是政治阴谋,尤其是迫害党内同志的政治阴谋。刘德贤事件有重大的教育意义,我党同志在终身学习的过程中,一定要明白党的九大政纲第一条就是推动健康政治文化,而搞政治阴谋陷害自己的同志是最不健康的政治文化,因此政治阴谋可以说是党的头号敌人,一定要彻底铲除。

刘德贤义愤填膺的揭露这项政治阴谋:“纪律委员会还没有调查,会长理事会就宣布冻结我的党籍,这是没有根据章程的做法,也是史无前例;还没有调查就这么对我,这要别人怎么相信我是无辜?这根本就是政治阴谋!”

马华公会可以不必恢复沈慕羽的党籍,但不能继续冻结刘德贤的党籍。这是因为马华开除沈慕羽,始于党和沈慕羽在华教课题上立场背道而驰,是路线斗争的结果,不是政治阴谋所驱使。但是刘德贤被冻结党籍却是一项政治阴谋,党应该有所行动。

虽然有大报车大炮说马华已经恢复沈慕羽的党籍,但事实是马华至今没有恢复沈老的党籍。马华认为当年开除沈慕羽是正确的,所以至今没有向沈老道歉并恢复他的党籍。沈老也不希罕马华党籍,还时常引被马华开除而为荣。刘德贤的情况完全不同。他视党籍被冻结为奇耻大辱,甚至为此想过自杀,如今得回清白,而且还揭露整个事件根本是一项政治阴谋。

马华不只应该马上恢复刘德贤的党籍,还应该马上调查他的严重指责,看看是谁搞的政治阴谋,使两个清清白白的同志身败名裂并差点自杀?党堂堂正正搞健康政治文化,那能容忍政治阴谋陷害同志?马华这次一定要追究到底,作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