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10, 2007

叛国不可道歉了事 (2007年8月10日)

麻坡的儿子黄明志到了台湾,好的不学,学到台湾人的放荡民主,把大马来西亚国歌加以改编,创作民声短剧NEGARAKUKU,放上UTUBE,国内正义爱国之士看了义愤填膺,指责他不尊敬国歌,际此国庆五十周年,把国歌唱到不三不四。他们要求政府采取严厉行动对付他,而政府许多高官俯顺民意,众口一词绝不放过黄明志。

但是,如何对付黄明志呢?爱国者和高官们的意见竟然很不一致。轻者说要把他召回国进行调查,重者说应该把他关进监牢里。但是外交部长说,黄明志不是拿政府的奖学金到外国读书,不能召他回国,而警方也说,要等有人报案,警方才进行调查。

比较有具体行动的是艺术、文化及文物部长莱斯雅丁,他对黄明志发出最后通谍,限他在50周年国庆日之前公开道歉,要不然,他的部门就要报警了。他说,黄明志如果没有道歉,就可以被视为国家叛徒。虽然要援引法律对付国家叛徒并不容易,但是黄明志改编国歌之举,还是可以在国歌法令和煽动法令之下被对付。

在莱斯雅丁看来,黄明志改编国歌,是叛国之举。爱国之士唱国歌时要站到直直,一字一句皆以满腔爱国豪情唱出,黄明志却把国歌唱到摇摇摆摆,还穿插各种不满之音,是污辱了国歌。污辱国歌,就是污辱国家。污辱国家的人,就是国家叛徒。

换在平日,叛国都是非常严重的罪行,何况目前我国官民一致,热火朝天搞五十周年国庆之际,黄明志竟然把国歌唱到不伦不类,歌中还对保家卫国的警察和公务员进行嘲笑,其叛国行径,已经不必法庭审讯,文化、艺术及文物部长一口即可定论。

黄明志改编国歌被文化部长视为叛国,并不出奇,奇的是文化部长对一个叛国者竟是如此宽容。他只要求黄明志公开道歉。他道歉了,文化部就不报案。文化部不报案,警方就不调查,黄明志这个叛国者就消遥法外了。

也许莱斯雅丁展现文化部长和政府的宽容,念在黄明志年轻不懂事,给他一个道歉自新的机会。但是,政府对叛国者的宽容,却叫国人感到担忧,深怕此例一开,今后许多叛国者被揭露时,一声道歉了事。

什么是叛国行为?我国政府和人民已有共识,凡官商勾结掠夺国家资源的,都是叛国者;凡走私贩毒荼害人民的,也是叛国者,尤其是毒贩,罪成足可判死刑。为个人私利杀人放火谋财害命的,都是叛国者,这其中当然包括杀了人还把尸体炸个粉碎的穷凶极恶者。

首相说要听真话,爱国者应该讲真话。因此,那些垄断和控制传媒以讲假话又掩盖真相的,都是叛国者。还有,英明领袖时常警惕国人,贪污足以毁灭国家,所以贪官污吏应该进棺材,因为他们都是国家的叛徒。

叛国行为各种各色,不只是改编国歌。文化部对一个改编国歌的叛国者如此宽容,只要求他公开道歉,就连警都不报,真是令国人担忧,怕此例一开,此后贪污舞弊的、掠夺国家资源的、迫害良民的、杀人放火的、 窃国盗名的国家叛徒们,被揭露或者被逮到时,一个个都公开道歉了事,这国就不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