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03, 2007

马来叛徒犹太傀儡 (2007年8月3日)

巫青副团长凯里不鸣则已,一鸣就惊人。以前他提出种族输赢论,敢怒敢言的马青同志们就被他惊过。最近他指责部落客是猴子,虽然面对部落客的还击,痛恨部落客的政客财主和他们的师爷枪手们却都内心叫好,视他为代言人。昨天他又有惊人之言,指前副首相安华要求废除新经济政策,因此是“马来叛徒”,是“美国和犹太人的傀儡”。

新经济政策不只是马来人的问题,而是全国各族人民的问题,不只是马来人关心新经济政策,全国人民都关心新经济政策。凯里的谈话,很种族主义,摆明一个马来领袖如果反对新经济政策,就是马来民族的叛徒,就是美国和犹太人的傀儡。罪名这样大,难怪几十年来,很少很少马来人敢反对新经济政策。

凯里说,安华要求废除新经济政策,激怒了巫青团,因为新经济政策是马来人的核心议题。他说,安华要废除新经济政策的理由很简单,因为他要赢取非马来人的支持,言下之意,非马来人都反对新经济政策,马来人都支持新经济政策。要求废除新经济政策的安华是马来叛徒,凯里是不是要说,支持新经济政策的华人领袖就是华族叛徒呢?

马华应该向凯里提出强烈抗议。 新经济政策何只是马来人的核心议题,它也是全体马来西亚人的议题。马华几十年来忠心耿耿的支持新经济政策,现在凯里说安华要求废除新经济政策是要赢取非马来人的支持,是大大地伤害了马华百万同志的心。马华从来都没有反对过新经济政策,凯里的说法严重歪曲事实,对马华很不公平。

凯里应该问问马华同志们,马华会支持安华废除新经济政策吗?马华的答案当然是否定。凯里应该向全体马华党员道歉。凯里把新经济政策种族化,制造“马来人都支持新经济政策”和“非马来人都反对新经济政策”的假象,马华应该严正的驳斥他的谬论。

凯里当然也假设,马来人都憎恨美国和犹太人,所以作为马来叛徒,安华自然而然地成为美国和犹太人的傀儡。凯里说,他要追击安华到毫无藏身之地。这样坚决的口吻,很像美国总统布什的口气。九一一事件之后,布什不是时常声色俱厉地宣称要追击回教基地组织首领奥沙玛敏拉登至毫无藏身之地吗?

安华没有像奥沙玛那样藏起身来。安华好端端地站在马来西亚的国土上,一条汉子。凯里不必像美国情报局或者海军陆战队追击奥沙玛那样的追击他。凯里应该站出来和安华或公正党领袖们公开辩论新经济政策的优缺点,讲事实,讲道理,让全国各族人民明白为什么安华主张废除新经济政策,就是马来叛徒,就是美国和犹太人的傀儡?

凯里大胆的挑战安华或公正党领袖们辩论新经济课题吧,辩手不够的话,马华可以提供辨论界国际精英如胡渐彪助阵。

马华总秘书黄家泉说得好,巫统和马华是好兄弟,双剑合壁和公正党人辩论,一定可以让全国人民看到新经济政策的伟大贡献,一定可以让国人看到反对新经济的安华是马来叛徒,美国和犹太人的傀儡,而马华和巫统两兄弟几 十年来都心手相连的全力支持新经济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