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20, 2007

有证据就拿出来吧 (2007年7月20日)

副首相纳吉步前首相马哈迪后尘,宣布大马是回教国,还加了一句“不曾是世俗国”,搞到全国议论纷纷,结果国内安全部当机立断,下令主流媒体从今天开始不准报导有关争议,以免挑起敏感课题,引发紧张气氛。

国安部有吩咐,主流媒体从善如流,纳吉的“大马是回教国”的争议,随昨晚的黑夜一起消失,人们一早醒来看报纸,什么回教国都没有了,紧张气氛一扫而空,莫不感谢国安部和主流媒体。本栏名为《天下太平》,当然也和主流媒体看齐,营造太平景象,不再谈回教国,以免正义的报纸又向国安部投诉,说小的可以,大的不可以,很不公平。

好彩国安部只是禁止谈论纳吉的“大马是回教国”,还没有禁止谈论纳吉和阿旦杜亚共进法国晚餐的移花接木照片。如果被禁,巫青团副团长凯里率众向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投报有关照片违法的新闻就不能见报了,真是好彩。

我们只好再谈纳吉的移花接木照片。那是人民公正党宣传主任蔡添强干的好事。照片出炉后,凯里为纳吉打抱不平,率众向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投报,国人更认为纳吉应直接向警方报案,并迅速起诉蔡添强。但是他没有这样做,国人都认为他太宽容了。

宽容是美德,但领袖要有领袖的样,有时候不能够太宽容,应该硬的时候一定要硬起来,展示雄风,不然会被人看扁,以为好欺侮。纳吉没有硬起来,蔡添强不但没有感激他的宽容,还得寸进尺,昨天再语出惊人,声称拥有足够的资料和证据,证明纳吉和阿旦杜亚互相认识。

蔡添强的三人法国晚餐移花接木照,大家知道是假的,不能作为纳吉认识阿旦杜亚的证据,但对纳吉的破坏已经很大。现在他说有足够的资料和证据证明纳吉认识阿旦杜亚,那还得了?更坏的是,他拒绝透露所掌握的证据详情,也不说将在什么时候公布有关证据,却说随时欢迎警方对他进行调查。

这句“随时欢迎警方对他进行调查”,是强调“证据是真的”。 这对纳吉的名誉的破坏是太大了。他如果不对付蔡添强,怎样看都会显得怪怪。国安部没有禁止媒体报导蔡添强这惊人的揭露,国人看了这报导,第一个反应是,蔡添强宣称拥有证据证明纳吉认识阿旦杜亚,就应该把证据拿出来,以证明他没有撒谎,对纳吉也比较公平。

事关轰动全世界的阿旦杜亚被炸尸案,一国之副首相纳吉被前副首相安华直指和案件有关,而纳吉已经公开否认认识死者阿旦杜亚,现在蔡添强却公开宣称拥有纳吉和死者互相认识的证据,这样的揭露非同小可,对纳吉是很大的破坏。这已经是一个不可能有双赢的局面,蔡添强如果拿出证据来,纳吉的信誉会破产,反之,蔡添强的信誉会破产。这可不是玩玩的。

蔡添强,你的党不是人民公正党吗?人民要的是公正。你有证据证明纳吉认识阿旦杜亚,就拿出来吧,人民要你公正地对待纳吉。你如果真的拿出这种证据,对这重大案件的审理将有关键性的帮助,是对人民公正事业的莫大贡献,你何乐何不为呢?你如果拿不出来,就请自己保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