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15, 2007

击败明志欢呼胜利 (2007年8月15日)

麻坡的儿子黄明志改编庄严的国歌,加入不满社会现状和批评政府政策的内容,以西方饶舌方式演唱,严重的伤害了我国政府和爱国志士们的尊严和感受。更严重的是,他把这短片挂上YOUTUBE,达到上百万计的点击,让我国政府和人民无地自容。

黄明志在网上外扬家丑,来势凶凶,犹如带领大军进攻马来西亚政府和人民,幸好我国政府各部门高官,还有代表个别种族的政党领袖们临危不乱,声色俱厉,加以反击,否则国家的声誉和民族的尊严都毁在这狂妄小子的手中了。

黄明志的“我爱我的国家”短片发表之后,我国正牌纯华人党马华公会的领袖们马上开声追究,但也许念在黄明志也是被我党代表了的华人子弟,追究言论只是说说而已,旨在警告黄明志和其他网络使用者,并没有实际的反击行动。

反击的主力来自摆明捍卫马来人利益的巫统领袖们,他们当家当权,以部长或者副部长之尊,齐声讨伐黄明志,有者要黄明志公开道歉,有者要以污辱国歌罪名控他上法庭,有者要扣押他的国际护照,有者要把他召回国,然后以内部安全法令把他关起来,以捍卫国家的声誉和民族的尊严,同时警告其他人不要在网络上兴风作浪。

在领袖们的强力反击声中,甚至有人在黄明志的部落格留言,说要以暴力手段对付黄明志及其家人,可见改编国歌这样的错误非同小可。结果,在巫统和马华领袖的软硬兼施之下,黄明志被击败了,他低头认错,向政府和全国人民道歉。

打败黄明志是政府和人民的重大胜利。YEAH!YEAH!YEAH YEAH YEAH!败将黄明志向我国政府和人民道歉了!主流媒体落力宣传,高官和爱国志士们陷入胜利的喜悦,辉煌条纹飘扬之处,欢呼声响彻云霄,让人想起我国人民在五十年前高呼默迪卡、默迪卡、默迪卡的情景。

击败网络作手黄明志,值得大书特书,这项伟大胜利,是我国政府和政党领袖赐给全国人民的五十周年国庆大礼。黄明志不只是黄明志,他代表着在网络上兴风作浪的一群叛逆青年。他们不满政府的政策,不满财主和政客垄断主流媒体,因而在网络上寻求突破封锁,发出异议,喊出主流媒体掩盖着的声音,为政府和政党以及主流媒体制造了种种问题,成为他们的眼中钉,两方的对立,宛如一场战争。

黄明志改编国歌事件,就是当权者和异议者战争中的一场战役。当权者出动多少个部长和副部长、多少个种族性政党的领袖,祭出多少条可以用来对付异议者的法令,硬的不行,软的也来,甚至向黄明志的家人下手,终于把黄明志的头按了下来,让他向全国人民道歉,可见胜利得来很不容易,应该大事庆祝一番,这些年来掩盖掉许多新闻的主流媒体,这次当然要大事报导才行。

国庆在即,天佑我皇万寿无缰,天佑我民安居乐业,天佑我党堂堂正正,天佑我官清清白白,天佑我国从此不会再有黄明志这种叛逆青年在网络上兴风作浪破坏大家的好事。看到黄明志的道歉,看到胜利者的意气风发,我知道天下已经太平。